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哒

热爱是最可贵的动力

【k莫】引狼入室3(重制版)

【k莫】引狼入室3


AlphaOKxOmega郝眉



  注射完抑制剂后,郝眉就一直睡到晚上,醒来时天都黑了,郝眉揉了揉太阳穴,试图让自己清醒点。

  他下床离开房间,除了厨房,大厅里没有开灯,昏黄的灯光照在KO脸上,映衬出俊郎的脸部线条。锅铲翻动的声音伴着一丝饭菜的香气。不知什么时候KO买的雏菊,跟着从窗户吹来的微风一起微微摆动着。老代的留声机唱片依旧那么婉转动听,细腻的女嗓带着留声机特有的音质,咿咿呀呀的唱着说不上名的小曲。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平静祥和,郝眉心中不禁生起一种相濡以沫的想法,好像两人这样相处已过了十年之久。

  最后一份菜装进盘子里,KO招呼着郝眉过来吃饭。

  原来他早就发现我在看他了。

  郝眉慢慢吞吞的移到餐桌旁,很快就被桌上的美食吸引了注意力。

  郝眉不禁感慨,有个会做饭的室友的就是好啊,每天都可以吃到好吃的,还不同花样,完全不输外面大餐厅的味道。今天的饭菜依旧很诱人,肥瘦分明的肉被煎成焦红色,灯光下泛着点点油光。酸菜鱼被奶白色鱼汤淋过,红色辣椒随意撒在鱼肉上……

  看起来就很好吃,郝眉迫不及待咬下一口红烧肉,却没有想象中的味道,平平淡淡,甚至还有想吐出来的欲望。

  郝眉只当自己是抑制剂的后遗症,KO的厨艺他是相信的。勉强吃了半碗饭,郝眉便撂下碗筷。

  “不好吃?”

  按郝眉平常的饭量吃两三碗都没问题,今天连一碗都吃不下,太反常了。

  “没,很好吃,不过我实在没有胃口吃了,可能是感冒了吧,我去吃点药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  郝眉起身去客厅拿了感冒冲剂,又去厨房到了一杯热水,两三口灌下,跌跌撞撞的回到了卧室,留下KO独自在客厅。

  这一觉睡了很久,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。眼睛像是被胶水黏上,勉强睁开就看到KO坐在床头,冰凉的手覆盖在他的额头上。

  “K…O”  刚要开口说话,却发现嗓子哑到不行,咽一口唾沫都是痛的。

  “你先别说话。”

  KO从厨房到了一杯温水给郝眉润了润嗓子,又喂了一碗白粥,看着郝眉吞下了药片,才接着说道:“你发烧了,我去跟肖奈请假,你就在家待着。”

  “唔…”

  冰凉的触感从手臂上传来,KO轻轻掰开扒拉在手臂上的爪子,凉的,从手心到指尖都没了以往的温度,KO把郝眉的手放回被窝,扭头间又被扒拉上了。

  郝眉已经烧糊涂了,感觉身上轻飘飘的,一点力气都没有。明明手脚冰凉却还是感觉热的不行,热度停留在指尖里挥发不去。

  KO把手附在郝眉的额头上,烫的可怕,小脸都被焖红了,KO的手是冰的,郝眉没想都没想就移了移脑袋,用脸颊轻轻蹭着手心,小狗似的满足哼哼了几声。

  这家伙存心不想让他走。

  KO的眼神暗了暗,慢慢蹲下来,几乎用气话说着:“不想我走?”

  也不知是有意无意,郝眉动了动脑袋,又昏睡了过去。

  就当他是同意了。

  KO轻轻收回了自己的手,蹑手蹑脚地走到客厅,打通了肖奈的电话。

  “郝眉不让我走。”

  “知道了,小心别被传染。”

  短短几句便挂断了电话,KO换回了睡衣,又倒了一杯温水,回到了郝眉的卧室。

  殊不知电话另一头的肖奈旁站着一群吃瓜群众,正一脸猥琐的偷笑。

  愚公自然是笑得最猥琐的那一个。

  “哎,各位,敢不敢打赌?”

  “赌啥?”一群傻狗立刻围了上来。

  “赌咱眉哥的处男之身今晚会不会破。”

  “切。”前一秒还兴致勃勃的围在一起,听完立刻又散开了。  “哎,不是,你们一个个之前偷听老三打电话来的可快了,怎么打赌就怂了。”愚公试图挽留。

  “我说兄弟你也太禽兽了吧。”也就猴子酒可怜他。“郝眉可是发高烧,就算你不心疼KO也心疼啊,今晚?你想太多。喝酒乱性都比这说服力强。”

  转回郝眉家,KO自带枕头小心翼翼地爬上郝眉的床,好再郝眉的床够大,两个大男人一起也是足足有余。

  KO只比郝眉高了几厘米,可两人的身材悬殊太大,KO能轻松的把郝眉揽入怀中。

  郝眉就静静靠在他的胸脯上,听着那沉稳有力的心跳进入梦乡。而KO却怎么也无法入睡,搂着怀里的人儿,仿佛一切不是那么真实。可对方平静的呼吸轻打在他的胸脯上,KO才觉得自己不是在做梦。

  KO终于有时间可以近距离观察郝眉。从上往下的视角,那圆润的脸颊还透着粉嫩,细长浓密的睫毛随着呼吸轻轻颤动着。

  那块毫无防备的地方正被他摸着,微微隆起,诱人的在向他发出邀请。只要他咬下这片禁地,怀里的人就会无形中被标上他的记号,宣告着主权。

  可他并不想。

  郝眉就是郝眉,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该被占为己有。除非他亲自放下防备,默许这片禁地被踏入。Omega从来不是Alpha的附属品,他即是自己,没有人可以随意占领。

  比起看着对方含恨不甘的眼神,KO更愿意让郝眉主动。他是宝藏,不应该被人随意拆开,而是要护着爱着,要他一点点放下防备,要他主动展示珍宝,享受的解锁的乐趣,才有情趣可言。

  KO不着急,狼都闯进窝了还大大咧咧的投怀送抱,迟早有一天是会被吃抹干净的。

  困意渐渐袭来,KO也选择再睡一个回笼觉,孰不知床边的垃圾桶里有着剩余的感冒药包装。

  感冒药这种东西,一包治病,多一点都不行,睡一觉起来哪儿都难受。从小到大谁没生过几次病,一次一包,哪会故意去多吃。所以——

  到底谁是狼呢?



ps:后面没有充分证据证明感冒药吃多会发病,误要当真!!只是我自己个人经历,每次明明普通感冒还可以活蹦乱跳,吃完药睡一觉起来铁定头晕,甚至低烧,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咱也不敢问,也不是第一次发生次次都是。其实前一篇就有暗示一内内,郝眉感冒是真,但是发烧……希望配合文字结尾可以看得懂暗示,就提示这么多了!


评论(6)

热度(3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