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哒

热爱是最可贵的动力

【k莫】引狼入室2(重置版)

*AlphaKOxOmega郝眉


  郝眉以前只以为KO做饭好吃,直到他出现在致一科技,郝眉才发现自己低估了KO。

  在这个公司几乎被当成团欺的郝眉,终于也体会到了被人罩着是什么感觉,真的是……太爽了!

  每次因为漂亮长相被抓去做npc原形的郝眉总是会跑到KO边上,躲到他背后露出一颗脑袋,企图用眼神鄙视美术组。而美术组每次看到他躲在KO后面也很识趣的给郝眉一个文明手势,然后才恋恋不舍的回了自己的位置。

  致一科技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——惹肖奈者,加班伺候;惹郝眉者,KO追究。KO可以称得上除了老三之外最危险且最令人看不透的男人,为了保证还能苟活,能不动还是不动为好。

  明眼人都看得出KO护郝眉,起初大家都觉得很正常,北方男人嘛,宠可爱弟弟可常见了,恨不得当成亲儿子养。可转念一想,似乎有些不对劲,几个接触面积甚广的家伙渐渐嗅到了不一样的味道,愚公也察觉到了。

  走进大神办公室,愚公拿起办公桌上的黑笔戳了戳肖奈的手臂,又指了指玻璃外的KO与郝眉,只见郝眉坐在办公椅上眉头紧锁,似乎遇到了什么难题,KO站在郝眉的边上,手附在郝眉握着鼠标的手上,另一只手很自然的搭到郝眉的肩上。

  “你看他们。”愚公咂咂嘴,一脸嫌弃的看着窗外的两只,“你说自从这KO来了,郝眉也不闹了,小脸呢又恢复了水嫩。”

  愚公停了停,故意加重了语气:“这就是他们的友情。”

  看到肖奈一脸你也发现的蜜汁微笑,愚公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,看着KO和郝眉两个靠的极近的声音,心中生一起了一丝当红娘的想法。

   Omega发情期总是来的这么突然,特别在长期的熬夜下更是容易引起发情期的提前。致一科技大多为Alpha和beat,微微这时候不在,谁都没有带Omega的抑制剂。

  为了防止自己的信息素漫延影响到其他Alpha,郝眉趁着自己意识还算清醒,连忙跑到休息室里。愚公见状连忙给KO打电话,说你小子别睡了郝眉发情期提前了,赶紧把他的抑制剂带来。

  KO也没多想,拿了抑制剂就赶紧往致一科技赶。伸手就从包里掏出抑制剂递给猴子酒。愚公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使劲推了一把KO,“你是傻子吧,给他干嘛,你去!”

  KO一脸懵的被推到了休息室前,回头看公司这群傻狗一点没有要帮忙的意思,只得去打开房门,更可气的是愚公还在背后作死的喊了一句:

  “放心好了,没有监控!”

  深吸一口气,KO打开了门,一进去,就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牛奶香味,甜得发腻,直冲神经,就算KO注射了抑制剂也还是会觉得晕乎乎。

  KO从来不去迪厅KTV这种发情期爆发率极高的地方,在大排档或是学校有时突然发现,也会立刻离开现场,从未有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Omega的信息素,简直就像陷阱一般,引诱着想要做出下一步动作。

  郝眉靠在桌子上,大口喘着气,原本穿戴整齐的衬衫已经被解开了几个扣,露出了漂亮的锁骨,领带被松开,歪歪扭扭的挂在脖子上,脸颊上像似上了胭脂一般透着粉嫩,额头的汗顺着眼睛落到睫毛上,随着呼吸轻轻颤动。

  KO不经意咽了口唾沫,强行让自己收回目光,再这么看下去恐怕抑制剂都解决不了了。

  感觉到有人靠近,郝眉扭头看了眼,见是KO,勉强维持着理智问道:“KO?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“愚公把我推进来的,你先别说话,忍一下。”

  与普通抑制剂不同,如果在发情期才选择注入抑制剂,在注射过程中Omega是非常痛苦的,同时对身体的伤害也很大。

  KO把郝眉揽入怀里,让郝眉靠在他的肩上,一只手搂着腰,另一只手给郝眉注入抑制剂。绿色的液体一点点注入到皮肤内,郝眉立刻痛苦的呜咽一声,眉头顿时紧缩。  KO不忍心,悄悄释放出少量的信息素。

  Alpha的信息素可以起到稳定Omega的作用,也可以勾起Omega的欲望,完全看Alpha的释放程度。

  海盐微咸的味道与柠檬薄荷所结合,清爽又带着一丝花香的柔情,平静且柔和。说郝眉身为Omega,闻到Alpha的信息素自然也是感到后腺的疼痛减少了许多,就像是被针扎一样,细细密密的痛,但还能接受。

  前面强压制发情已经消耗了郝眉太多的精力,Alpha的信息素令人倍感安心,当信息素注射完毕时,KO才发现郝眉已经睡着了。

  出门时是KO抱着郝眉出去的,嗯……公主抱。顶着众人一脸八卦的目光,KO向肖奈请了半天假,接着抱着郝眉离开了致一科技,完全不顾身后一帮吃瓜群众的感受。

  “哎,你说,”愚公一脸八卦的拽了拽隔壁猴子酒的衣服,凑到他耳边说道:“他俩不会真的在办公室这种神圣的地方办事吧。”

  “你想太多,”猴子酒一把推开他,嫌弃似得挥了挥手,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“亏你还是个Alpha呢,见过哪个Alpha二十分钟完事啊,想太多!”

  愚公仔细思考了一下,“嗯……说不定KO他……!”

  还没说完,就看到微微一脸茫然的站在他的后面,旁边还有个肖奈,一副你自己解决的样子。

  愚公硬深深把话咽了回去,装作啥事没有的样子,准备开溜:“呦,微微师妹回来啦,你和老三聊,和老三聊哈哈哈,我就不打扰了,拜拜!”

  愚公立马快速离开现场,废话,男人之间的事要是荼毒了微微,指不定老三怎么搞他,惹不起惹不起,赶紧开溜!

  搞清楚事情来龙去脉并且目睹了KO公主抱现场的贝微微,本着一个女生的直觉,微微对着肖奈说了一句:“我觉得过不了多久,致一就要迎来第二对了。”

  肖奈笑了笑,走上去去摸了摸微微的头:“夫人所言极是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4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