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哒

热爱是最可贵的动力

【k莫】我就是你的家人(连载4)

*k莫

*甜

*连载4


天气逐渐变凉,北方冷的早,九月初头就开始有凉气,大家都渐渐的换上了秋衣。


郝眉开始有点后悔在致一公开了,KO总是会趁他不注意,摸摸头或是在他抬起头的一瞬间用唇碰碰额头上。几乎是一瞬间的事情,郝眉时常都没反映过来,只感觉额头上突然有片冰凉在东西碰到。


休息时间,郝眉疯狂吸入午餐时,忽然感觉到肩膀一重,一偏头就看到了KO正靠在他的肩膀上,略微扎的寸头蹭着敏感的颈脖,冰冷的大手搂在了腰上。郝眉吓得瞬间抖了一下,又见KO没有反应,叹了口气。


已经连续一个星期连着加班了,KO每天四个小时睡眠时间都不到。


可能真的累着了,郝眉也就任由KO靠着。很快他就后悔了。


公司就那几个人,个个正事不干,吃瓜倒是很在行。有的假装接水路过,偷偷瞄几眼KO,并像郝眉竖了一个大拇指,一脸笑的猥琐一看就不是啥好人。跟过分的就直接拿着手机,装作打电话的样子,一边“喂喂喂”一边走过,咔咔咔拍了好几张。


郝眉满脸黑线,歪了歪嘴角。


兄弟你偷拍就算了,咱能不能把闪光灯关关,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偷拍吗。


奈何KO没动静,郝眉只能顶着ZQSG的目光继续面无表情进食着。


好在KO很快就清醒了,见郝眉脸都憋红了,便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
“KO,下次就别再公司这样了吧……”


“好。”郝眉还为说完话,就被KO打断。郝眉愣愣看着KO回到自己的位置上,硬生生把‘在家里怎么样都行。’给憋了回去。


结果就是一整天的工作,KO就再没理过他一次,中途郝眉去找过KO几次,都被‘嗯’‘好的’给敷衍回去。


晚上下班,郝眉先回家了,等KO打开房门,还未开灯,就感觉到有人从背后抱住了他。


“生气了?”


熟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,KO转身先拉开了灯,就看到郝眉穿着连体的恐龙睡衣,KO把帽子给郝眉带好,狠狠rua了几把才满意的回抱住他。


“没有。”


死傲娇。郝眉心里默默骂道。


“听我说完了吗这么快同意,公司别太张扬不代表在家里也不可以……”


“小时候我的家人就离开了。”


KO像早晨那样,靠在郝眉的脖颈间,闷声闷气的突然说了一句。


“我没有朋友,没有家人,从小我就不擅长与人打交道,我尝试着用恋人的方法来跟你相处,但你似乎并不喜欢。所以白天才没有刻意去找你。我怕你也走了。”


“傻瓜,我要真想走,你拦得住我吗。”郝眉又心疼又好笑,装模作样的送了KO一个脑瓜崩。KO没有回应
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