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哒

热爱是最可贵的动力

【k莫】小情侣总是会被调侃的(连载3)

*甜

*连载3




      两个星期在假期刚过,郝眉和KO回到致一科技依旧忙的不行,游戏合同一定,bt肖奈和btKO又联合起来,要求把游戏修改到完美,更完美。


      任何事情没有完美,但可以让它去无限接近完美,无非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任务,而致一科技,是大胆向完美靠近的那一个。


      郝眉就是被这一点所吸引,说高深点为了创新发展。说俗一点不仅是那种执着,还有金钱。


      他看中了肖奈,决定到他的公司来,不单单为了信念,也是为了赚钱,毕竟这年头也就毛爷爷可以安慰这脆弱的小心灵了。


      致一科技有很大的平台,从游戏发布会开始,含金量就直线上升,月工资都升了好几个档。当然,头也更秃了。


      郝眉喜欢这里,不单单因为这里有KO(男朋友都算后来的)。这里有朋友,有大神。公司里随便抓一个出来聊天都能学到许多,每个人都各有千秋,注入着各自的心血创造起这座公司。没有职场的勾心斗角,没有上司的蛮狠打压,没有同事的背地嘲讽。只有无限的修改创新(给加班费),和马上就就要掉光光头发。跟其他公司一比,这里简直就是天堂。


      撇去绞尽脑汁的做代码和加班赶工外,致一的日常生活也是十分沙雕梦幻。


      你可以看到公司里还配备了一个专门的厨房,还就在工作区附近,每次KO一炒菜,一大帮的程序员就集体罢工。原因是因为KO炒的太香了,只顾着食物想不了代码。


      公司老板带头谈恋爱,欺负公司一群光棍,每天去公司都要戴副墨镜以免被闪瞎。毕业后微微就转正了,也被肖奈名正言顺的拉进了老板办公室里工作。天天跟微微牵牵小手,偷个小嘴儿啥的,羡煞一众旁人。有某员工曾经提出强烈谴责不允许肖奈在公司秀恩爱,而肖奈的回答是——你可以自己找个人秀。


      谁不知道这致一科技就是个和尚庙,阿爽走了之后也改变不了这悲催的现状。唯一一位女性贝微微在刚来公司就已经被拐到老板手上了。找人秀,上哪找切呀。


      也不知肖奈是不是看出了啥,不过在那之后,公司员工就渐渐发现这粉红泡泡不仅仅只来自肖奈和贝微微。


      于半珊最近有点奇怪,其实也不是他奇怪,而是他觉得KO和郝眉怪怪的,却又说不上哪儿奇怪。说不奇怪,两人工作期间除了程序上的交流,基本不说话,各忙各的,不像肖奈和贝微微,工作还要靠在一起。(肖奈单方面要求)


      说奇怪吧,每次KO做完饭,第一个给的就是郝眉,给的还是量最大,肉最多的。晚上回家偶尔KO加班,郝眉就乖乖坐在一旁等着。有时候困到不行了还是要等,趴在KO旁边呼呼大睡,最后还是KO把郝眉叫醒带回家的。


      最奇怪的是KO脸上的蜜汁微笑,公司无人不知晓KO不爱笑,可每次看到郝眉,他总会勾起一丝嘴角。


      奇怪,太奇怪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赶巧,肖奈叫了于半珊去他的办公室,于半珊便顺口说了几句:


      “这KO还真挺有两把刷子的啊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自从他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 “郝眉再也不闹了。”


      “小脸呢,又恢复水嫩了。”


      “这就是他们的‘友情’。”


      于半珊特地加重了“友情”二字,果不其然,肖奈也是一脸蜜汁微笑的笑笑不说话,于半珊仿佛猜到了什么。


      “KO,你说,我们要不要公开啊。”


      休息时间,郝眉拿笔戳了戳一旁的KO,小声问到。


      “我没问题,看你。”


      问了等于白问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我觉得他们估计都猜的差不多了,你是没看到于半珊看我俩的眼神,一天比一天奇怪。看的我心里直发毛,谈个恋爱谈成这样太遭罪了,我们还是公开吧。”


      “嗯⊙- ⊙。”


      “咳咳,”郝眉清了清嗓子,“各位我说个事哈。”


      一瞬间所有公司员工的目光都向他聚集。郝眉面不改色的拉起一旁的KO,十指相扣,在众人面前晃了晃。


      “知道什么意思了吗?”


      “切,我还以为有啥呢。”猴子酒一脸不屑,抓过旁边的于半珊也来了个十指相扣,“谁不行似得。”


      众人瞬间觉得无趣,又埋头苦干起食物来。


      “那这样呢?”


      郝眉扯过KO的领子,蜻蜓点水的快速对准KO的嘴唇来了一下,转头挑衅的看着猴子酒。


      仿佛是美杜莎女士亲临现场,公司安静了几秒钟,才爆发了轰动。


      “我靠,不会吧,KO你怎么回事?走后门也就算了,你还把房东搞定了?为了房租要不要这么狠啊。”


      美术部的老哥瞬间溜了过来,一脸惊讶的看着面前这两人,心中有了个想法——新人物设计的gay点好像也不错。


      众人纷纷都被雷到,就连一旁的肖奈也愣了一下。他的确察觉到两人间有点啥,没想到发展的这么快。


      于半珊开始考虑要不要做个神算副业来赚点小钱。


      “喂喂,不就亲一下吗,有这么夸张吗?肖奈和微微师妹天天腻歪在一起也不见得你们这样啊。”


      郝眉不开心了,摆摆手表示这场结束,赶紧滚蛋。


      “自从改变不了咱们这和尚庙的命运,我就总有种预感,很好,你和KO实现了。进行到哪一步了?”


      于半珊靠了过来一脸八卦,放着这么好的机会不调戏,太吃亏了。


      “没你脑子里想的那么龌龊就对了,快走快走,公个开反应这么大,就跟你们提醒一下,免得说我们以后秀恩爱不道德。散了散了。”


      郝眉看起来没啥,实际快被臊死了。公司这么多人,他一个个应付过来吃不消啊。


      “你过来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 还没赶完人,郝眉就被KO拉走了,留下一群吃瓜群众调侃。


      “呦~干啥去呀?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哎…不是,慢点KO,我又不是没有脚,我可以自己走。”


      厨房没有安装监控,一般也就KO待着。KO把门拉上,左手扶着对方的后脑勺,还没等郝眉反应过来,KO那张帅气的脸就已经在他眼前无限放大了。


      这个吻格外的用力,仿佛隐忍了许久,冰凉的两片唇附上了那颗果冻似得樱唇,用牙尖咬住下唇,轻轻摩挲着,再换成舌面舔舐。微微张开的嘴更是给了KO深入的机会,舌尖悄悄探入那片潮湿温润的地方,与那片舌互相交缠着。


      “闭眼。”


      KO的手在郝眉的发丝间游走,另一只则搂住了腰。


      郝眉乖乖照做。


      其实KO也不是那都冰冷冷的,再凉的外表下也有一个炽热的身体,至少现在,郝眉感受到了一点。


      他主动搂上了KO的脖子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