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哒

热爱是最可贵的动力

【k莫】亲热?没有啦。

*k莫cp

*甜

     上一次超市表白后,两人就正式在一起了,没有礼物,没有煽情的话语,只有一桌子丰盛的菜,一个干净的家,和那个他喜欢的人。郝眉觉得为什么要去学那些轰轰烈烈招摇的示爱,这样平平淡淡的也不错。

     虽然在一起了,但两人还是规规矩矩的分房睡。说出来可能不信,但事实就是如此,郝眉跟KO同居了将近半个月,除了牵牵小手亲亲额头,就再也没有越界。也身为男人的郝眉陷入了沉思……

    他是不是不行。

    

    也不是说郝眉有多受伤,只是单纯觉得,小情侣之间亲密点也没什么,反倒是向KO那样才奇怪。

     然而被舆论的本人现在正在厨房里忙着烧午饭,显然想不到自己已经被另一伴划上了“不行”的标签。

     当KO烧完最后一个菜坐回座位上时,就看了郝眉一脸变扭。

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 “没…没事!”

     一下回过神来的郝眉默认了就在刚刚一瞬间产生的想法,非常自然的起身,抱起碗筷,坐到KO的旁边,放下碗筷,坐下。动作一气合成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。

     正纠结着要不要在吃饭这种美妙的时候讨论这种问题时,KO就已经发现了郝眉有事想说。

     “你想说什么?”

     郝眉从小不信啥神魔鬼怪,更不相信有啥超能力,这次 他信了。鬼知道KO怎么发现自己有话想说的,明明掩饰的很好啊(并不)。

     郝眉放下筷子,转过去对着KO,略微虚心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 “KO,我问你个问题哈,你别生气。”

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 “咱两不都成了情侣了吗?”

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 “小情侣间稍微亲热一下也是很正常的吧?”

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 “可是你从来就没有亲过我(指嘴唇)。”

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 “你是不是不行啊…?你早说出来早治疗,你放心我不会嫌弃你的。”

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 这回KO连嗯都嗯不出来了,他仔细回想了一下这半个月,到底是哪个地方出了问题让郝眉觉得他不行。

     “你,想要我亲你?”

     “虽说是这个意思吧,但咱能不能稍微委婉一点。”

     郝眉最受不了KO这样,在哪方面的时候都是。明明长着一张非常正直的脸庞,说起骚话来却怎么没有违和感,还总是会把郝眉臊的脸红。

     “吃饭吧菜都凉了。”

     “?”

     这个时候不应该小小的kiss一下表态吗!!!!我还特地坐到你旁边来就是为了方便你啊!!!!

     郝眉在内心咆哮着,但还是不死心把“不行”与KO划为一起。

     “那个……”郝眉憋了许久,才缓缓吐出,“你不会真的不行吧……”

     “啪”

     是筷子拍到桌子上的声音,KO猛的起身,乖乖闭上眼睛准备等着那个kiss,却感受到了额头上冰凉的触感。

     KO不仅外表看起来冷冷的,连嘴唇都是冷冷的。——这是郝眉当时的想法。

     缓缓睁开了眼睛,只见KO又坐了会去,还往自己的碗里多夹了几块肉。

     “不急,我怕我忍不住。”

     玩也玩够了,郝眉也重新拿起了碗筷,把肉全部收进肚里。

     自从和KO在一起后他的脂肪就直线升高,已经不止一次说过不要再做这么多了,但每次还是满满的一桌,色香味俱全,完全拒绝不了。

     郝眉跟KO投诉,把他当猪养似的,而KO的回答是:

     “你太瘦了。”

     行,算你狠,郝眉服气,从那之后郝眉就不再问了,反正胖了郝眉也不大在意,多一斤肉就是多一斤KO的爱,何乐而不为呢。

     结束战争后,郝眉满意的打了个饱嗝,靠在椅子上看着KO收拾的背影。

     其实现在就不错,也不差那么一时,过过‘清淡’的生活也不错。

KO:养胖再吃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09)